Accumulate

游手好闲,咸鱼一条。

【叶黄】吃糖

叶黄同居小日常√

少天吃糖你们也吃√

好吧,其实是我不会起标题,大概是没有偏题……吧


黄少天有一个小习惯——每晚睡前喝杯牛奶。

叶修曾经笑他像小孩子:“又不是青春期,少天你还想着喝牛奶长高。”

黄少天总是不置可否:“我乐意,我就是喜欢牛奶!”

其实,叶修说对了一半。

黄少天还没有退役的时候,联盟里两百多号职业选手,撇去几个妹子和蓝雨的卢瀚文,他的身高几乎算是底层了。为了改变这个事实,黄少天便天天睡前喝杯牛奶补钙,跪求长高。

可惜的是,现实总与理想背道而驰。

直到退役,黄少天依旧处在176公分,没有丝毫变化。但是这么多年的牛奶喝下来,已经成了习惯。没了牛奶,黄少天晚上几乎睡不好觉,翻来覆去,滚个不停。有回叶修半夜被他的动作惊醒,愣是跟他聊天聊到了天亮。

从那以后,叶修和黄少天公寓的冰箱里总是放着早上送奶工送来的新鲜牛奶。

到了晚上,黄少天想要睡觉的时候,叶修便去把牛奶从冰箱里拿出来,加上一块方糖,放进微波炉加热两分钟。

一开始,黄少天总嫌弃叶修热的牛奶不好喝,味道太淡。叶修不信,让他自己热去。

黄少天捧着一杯热乎乎的牛奶回到卧室,大概是边走边喝的缘故,唇边沾染了一圈白色的奶晕。

叶修看见了,眼神一暗,凑上去伸出舌头,沿着唇线一点一点舔过去。完了还咂咂嘴,评价道:“太甜了,容易蛀牙。”

黄少天红着脸辩解:“哪有?才放了两块方糖!”

“两块还不多?又不是喝咖啡。”叶修无奈地摇摇头,“少天你是有多喜欢吃甜的?”

自此,每晚的牛奶就由叶修负责热,黄少天也不再要求多加糖。

叶修的理由是糖吃多了对牙齿不好,而黄少天只是为了避免叶修找借口“偷袭”,虽然效果并不是很明显。

一天,叶修被叶秋叫去一块儿出差,有段日子不能回家。临走前,他特意叮嘱黄少天,一个人在家不准多吃糖,要不然等他回来,有得好看。

从机场回来的路上,黄少天撇撇嘴,心想:你又不知道我放了多少,怎么给我好看。

晚上睡前,黄少天走到冰箱前,刚想开门,看到上面贴了张便条,揭下来一看,是叶修歪歪扭扭的字迹。

少天:

我知道你一定会偷偷加糖的,所以特地数了一下糖罐子里的方糖块数。我大概两天以后回来,要是少了超过两块的话,把自己洗干净了在床上等我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叶修

黄少天看完以后就把便条揉成了一团,靠靠靠,人走了还要限制他的自由权利,这日子能不能好好过了!

愣了半天,黄少天还是小心翼翼地把纸团展开压平,重新贴回了冰箱门上。

两天后的凌晨,叶修提着行李箱匆匆赶回家中。打开门摸到开关,便看到客厅的茶几上放着一个糖罐,旁边贴了张纸条。

混蛋叶不修:

数吧数吧!本剑圣用蓝溪阁的野图boss担保一块没超过!我也数过了,你要是为了满足自己的欲望偷偷吃掉一块的话,就给我睡一个礼拜沙发吧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英俊潇洒的黄少天

叶修失笑,把纸条放回了桌上。

卧室里,熟睡的剑圣大大正在说着梦话:“老叶你混蛋……不让我吃糖……”


 @叶黄深夜60分 

评论(6)

热度(7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