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ccumulate

游手好闲,咸鱼一条。

【叶黄】同居日常三十题(中)

借梗w
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段子想出来大多是饿x
失踪专业户就是我x懒癌晚期也是我x
万望不要嫌弃x

11.一方生病:“我下面给你吃。”“滚!”“老子好心给你煮面条你让老子滚!?”

“少天,好点没有?”叶修坐到床边,摸了摸床上人的额头。

黄少天作挺尸状,有气无力:“快死了。”

“你再躺会儿,恢复点体力。我下面给你吃。”叶修捋了捋袖子,站起来。

“滚!”

“我好心给你煮面条你让我滚!?”叶修顿住了离开的脚步,转身挑眉。

“啊?”黄少天愣住,面色涨红。

叶修见他这幅模样,心下便明白了几分,嘴上调侃:“就算发烧了,少天火气也不要这么大嘛。”

“靠,谁火气大了?老叶你一定是刚刚听错了!”黄少天听出话里有话,装疯卖傻耍赖皮,“快快快快快,快去下面条,我饿死了都。”

“遵命,老婆大人。”

“滚!”

 

12.醉得一塌糊涂

得知叶修是一杯倒,黄少天十分惊讶,因为他从未见过叶修喝醉的样子。

可是,真的没有醉过吗?

从叶修遇见黄少天的开始,便已经醉了。

醉得一塌糊涂。

不愿清醒。

 

13.被赶到沙发上过夜

“老叶,你给我去睡沙发!”被虐了一晚上竞技场的黄少天心里苦,又发泄不出去,只好把叶修赶走,眼不见为净。

叶修居然没说什么,抱起被子乖乖走到客厅,在沙发上躺下来。

清晨,黄少天醒来,迷迷糊糊看了看四周,猛地瞪大双眼,摇醒了躺在旁边的叶修:“卧槽!老叶你干了什么!我怎么会在客厅!”

“你让我睡沙发,没说你不睡沙发啊。”叶修打了个哈欠,搂着黄少天重新躺下去。

 

14.拿对方养的宠物暖手

“啊啊啊,冻死了冻死了!B市怎么能这么冷!”黄少天冲进家门就直奔空调。

“这么冷都堵不住你的嘴?”叶修慢悠悠地拉上门,在玄关换鞋。

“我这是靠说话来活动面部肌肉防止脸冻僵,你懂什么!”转眼,黄少天又蹦踏到沙发上。

叶修倒了一杯热水递给黄少天:“喏,暖暖手。”

“诶嘿,老叶你什么时候这么贴……”话未说完,黄少天浑身一个激灵,险些将水杯丢了出去,“卧槽!你要死啊!”

叶修冰凉的手撩开黄少天的羊绒衫,贴上平坦的小腹。

“我也暖暖手。”

“靠!你当我热水袋还是毛绒宠物啊!”

“我养的,我宠着,怎么不算宠物了?”

 

15.对骂/冷战以一方的妥协而结束

黄少天闷在房间里打荣耀,插着耳机线,却没戴耳机。

保持这个状态已经一整天了。所以,黄少天已经一整天没有吃东西了。

忽然,门外传来轻轻的脚步声。黄少天的操作明显一滞,瞬间恢复了正常。

“笃笃——笃。”两长一短,叶修式敲门。

门外的人等待了一会儿,不见回应,便自顾自开口。

“少天,出来吃饭。”

强硬又温柔。

又是片刻,门从里面拉开。

黄少天灿烂一笑,露出洁白的牙齿:“老叶,我饿了。”

 

16.穿错了对方的衣服

昂,之前写过一个穿错队服的梗,于是。

点我

 

17.一方离家出走

墙上的挂钟不紧不慢地走着,“滴答滴答”的声响在安静的房子分外清晰。

叶修靠在阳台上抽烟,一根接着一根,不知节制。自从和黄少天在一起,叶修已经许久不曾抽烟抽得像今天这般厉害。

灰白色的烟雾弥漫在狭小的阳台上,叶修置身其中,如老僧入定,竟有一种说不出的颓靡。地砖上丢满了大大小小的烟头,任一个人踏进阳台,都会被这呛鼻的浓郁烟味刺激得皱眉。

短小的时针径直指向六点,叶修终于走出了阳台。

叶修抬头看了看挂钟,眉头皱紧,走向家用电话的时候,发现茶几上放着一只手机,带着蓝雨队徽的特制手机壳。

叶修的眉头皱得更紧了,到卧室拿了件外套便匆匆出门。

打开门,门口楼梯的台阶上坐着一个可怜兮兮的青年。

青年双手抱膝,下巴搁在膝盖上,听到声音回过头来:“老叶,你怎么才来找我?我都等了六个小时了。”

 

18.幼稚的相互赌气

叶黄家中有一张长沙发,足够一个成年男人躺下。

黄少天坐在一头,戴着耳机玩音游。

叶修坐在另一头,膝上放着笔记本整理资料。

放在平时,黄少天破了个记录便会凑到叶修旁边咋咋呼呼地炫耀,要是叶修放下资料顺手破了他的记录,黄少天就又拿着抱枕和叶修PK。

可是今天,两人虽是坐在一张沙发上,却已经一个下午没有相互说话。

直到黄少天的肚子传来“咕噜噜”的响声。

叶修站起身来,伸个懒腰,回头看向黄少天的目光满是调侃。

黄少天抬头,恰好对上他的目光,又立马低下头去,发出的声音却理直气壮:“干嘛?没见过肚子饿啊?小叶子还不快给朕准备晚膳!”

叶修笑笑,无奈地走进厨房。

 

19.喝牛奶被呛,对方正好看到

黄少天有每天喝牛奶的习惯,于是卧室餐厅时常有牛奶备着。

一日,叶修在卧室和苏沐橙闲聊,觉得口渴,便随手拿了一盒牛奶。

一口牛奶刚滑进喉咙,叶修就猛地咳嗽了起来。原因只是对面传来一个压缩包,命名为“叶黄R18 高H慎入”。

黄少天路过门口,听见这惊天动地的咳法,进来围观。

“啧。”叶修眼疾手快关掉了聊天窗口,慢慢平复呼吸。

黄少天看到叶修潮红的脸色,忍俊不禁:“卧槽老叶你多大了,喝牛奶都呛着!不行了让我笑一会儿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叶修含了一口牛奶,扣住黄少天的头,嘴对嘴哺了过去。

黄少天咳得山崩地裂,叶修微笑:“少天大大多大了,喝牛奶都呛着。”

 

20.酒后吐真言

黄少天的喉结随着吞咽的动作上下滚动,淡黄色的酒液从唇边溢出,沿着下巴和脖颈蜿蜒而下。很快,瓶子见底。

“噗通”,人也趴了。

叶修没办法,只好背着这个醉鬼回家。

夜风阵阵,沁着桂花的香,捎来呢喃的话语。

“叶修……喜欢你。”

黄少天趴在男人宽阔的肩膀上,呼吸平缓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w

求小天使勾搭【你走怪蜀黍

嘛嘛,总之叶黄大法好ヽ(゚∀゚)ノ

评论(2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