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ccumulate

游手好闲,咸鱼一条。

【叶黄】都是队服惹的祸

37粉点文√  @夜雨声烦君莫笑 

短小的一发,3700+的样子√

世邀赛期间的小日常√

阳光明媚,微风习习,苏黎世的天空一如往常那般湛蓝。偶尔几只飞鸟掠过,留下几声嘹亮的啼叫。

某家旅馆的某个房间里,某张床上的某个人,睡得四仰八叉,安然香甜。

“笃笃笃——”很有节奏的三声敲门。

“谁呀?”黄少天好不容易从被窝里爬了起来,揉着惺忪的眼睛,走到门边开门。

“黄少天,现在是苏黎世时间早上七点二十一分。”门外穿戴整齐的张新杰推了推眼镜,“你还有九分钟时间洗漱。”

黄少天沉默了一会儿,然后恍然大悟般:“靠靠靠靠靠!居然已经这么晚了!你怎么不早点叫我!等会儿我马上来!”

张新杰张了张嘴,刚想解释自己七点已经来过的事实,眼前的房门却被“砰”一声甩上。他定了定神,转身往电梯走去。

黄少天一脸卧槽地冲进浴室,打冲锋似的洗漱完毕,连滚带爬冲到底楼和队友集合。

“好了,到齐了,我们出发吧。”张新杰挥了挥手,招呼众人跟上。

现在是第一届世界荣耀邀请赛,中国队将在今晚面临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——韩国队。

虽说强敌近在眼前,但是四大心脏战术师早早安排好了计策,众人的日常并没有因此而打乱。

所以,和往常一样,张新杰早晨七点准时敲门,召集众人外出晨跑,美名其曰:锻炼身体。

一群宅男宅女被迫一大早起床,还空着肚子跑了半个小时,都累得浑身无力,大呼“救命”。

黄少天一回房间就躺倒在床上,浑身上下的汗干得差不多了才拖着身体走进浴室。“哗啦啦”一个澡冲完,黄少天随手擦了擦头发,拿过洗衣机上的队服套上了身,看也不看,便捧着肚子赶去了楼下餐厅。

方锐和张佳乐都已经坐在了那里,一人一碗面吃得欢快。黄少天也端了一碗走向他们。

“诶,黄少天,怎么没看见老叶啊?”张佳乐看见人来了,自动让了个位置,随口问了声。

“不知道啊,一大早就没见人。”黄少天吸了一口面回答,又想起了早上的情况,“而且张新杰快七点半了才来敲门,洗漱的时候,我恨不得长上三头六臂,一个刷牙,一个洗脸……”

“没啊,七点准时的,你睡太死了吧。”方锐听他又是长篇大论的节奏,连忙打断。

“滚滚滚滚滚!方锐你才睡太死了!”黄少天一边吃面还不放弃说话。

张佳乐吃完了早饭,开始没事找话题:“还是来说老叶吧,你们猜他干嘛去了?”

“叶神啊,今天被大赛组委会叫去开会了吧。”这时,喻文州朝三人走来,“说是讨论淘汰赛的有关事项。”

“不会吧,这么早?这还有一场没比呢!虽说我们已经锁定了一个席位,但有些歪果仁还在挣扎呢。”黄少天闻言一脸惊讶,“队长你别骗我啊!”

“赛程本来就排得紧,组委会为了省时间就直接把有望挺进淘汰赛的队伍领队叫过去了。”

喻文州解释完了,笑着打气,“晚上比赛加油!”

“当然!中国队必胜!”三个人旁若无人地在餐厅里喊起了口号,也不管旁人的注视。

“对了,少天你的队服……”喻文州看见黄少天胸口那个醒目的“1”字,想要出声提醒。

坐在他旁边的方锐一眼看到,一个主意冒上心头:“特别帅!黄少天我以前怎么就没发现你这么帅呢!和周泽楷有的一拼了!”

黄少天见方锐这幅献媚的样子,觉得他没安好心,本想好好问问,却听见最后一句炸了起来:“靠靠靠靠靠!本剑圣英俊潇洒风流倜傥,当然比那个周泽楷帅多了!他那个……”

喻文州则是疑惑地看向方锐,方锐趁着黄少天唠叨没注意的时候,回了一个猥琐的笑容,喻文州立刻会意,微笑着卖了自家副队。张佳乐坐在一旁,看两人的眼神,也明白了一切。

三个人完美达成了共识——坚决不把黄少天穿错队服的事情告诉他本人。

上午开作战会议前,三人把这件事告诉了国家队其他成员。众人表示忍受了那么久黄少天的话唠和叶修的嘲讽,到了苏黎世还没事放闪光弹,早该遭报应了。今天黄少天好不容易栽了一回,一定要好好整整这两个人,以泄心头之恨。

于是,黄少天一整天都感觉怪怪的。队友看他的眼神总是带着点看好戏的成分在里面,说不出的诡异。尤其是苏沐橙和楚云秀两个妹子,一看见他就“咯咯咯”笑个不停。黄少天被笑得一脸惊悚,垃圾话都少说了不少。

终于到了晚上,黄少天把一整天的郁闷和奇怪都化作动力,冰雨挥得虎虎生风,正面打起来凶猛得和拳法家有的一拼。隐匿的时候,真真和刺客没有区别,行动起来了无痕迹,抓住机会便是一击必杀。

最终,中国队赢得了胜利,火力全开的剑圣大大被评为本场比赛的MVP。

赛后握手的时候,韩国队的美女队长站在黄少天面前,由衷地称赞了一句:“黄少天,你很强,不愧是中国队的剑圣。”

黄少天挠挠头,配合着翻译,和美女队长聊了起来。

“靠,这小子今天吃错药了,打这么猛,拿了个MVP,还有美女搭讪。”黄少天后面两个身位格的张佳乐咬了咬牙,表示不服。

方锐拍了拍他的肩膀,嘿嘿一笑:“别急,好戏快来了。”

果不其然,没聊两句,美女队长就指着黄少天的队服轻呼一声:“黄少天,以前看你比赛的时候,你是‘5’号吧?”

“是啊,我是‘5’号。”黄少天莫名其妙,低头看了眼队服。哪来的“5”号,上面赫然印着一个金色的“1”字。

黄少天猛然惊觉,他被队友卖了!

美女队长不知道真相,仍然不依不挠地问着:“我记得‘1’号是你们领队吧?怎么回事?”

黄少天有苦不能言,随意扯了个理由搪塞过去,匆匆和美女队长道了别。

“靠靠靠靠靠!你们早就知道了吧!还瞒了我这么久!在别国队长面前很丢人的好不好!你们的队友爱呢!”黄少天一回到队伍,就开起了嘴炮。

然而,这个时候,已经没有人去在意黄少天的垃圾话了。众人都捂着肚子笑个不停,方锐和张佳乐笑得都快在地上打滚了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!黄少天你也有今天!”这是孙翔。

“你们有没有看那个韩国队长的表情,再看黄少天一脸憋屈的样子,哈哈哈哈哈哈!”这是方锐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简直大快人心!”张佳乐幸灾乐祸。

“呵呵。”连周泽楷都闷笑了两声。

“靠靠靠!笑什么笑!周泽楷你凑什么热闹!”黄少天炸毛,带着最后的希望看向喻文州。

喻文州强忍着笑意:“少天,抱歉。”

“队长连你也参与了!你们这群人都只会卖队友!”

“黄少,你倒是说说,你为什么会穿着叶修的队服的?”苏沐橙好不容易恢复了自己联盟女神的形象,却打出了比之前所有垃圾话厉害的暴击。

“就是就是,老叶和你的新情趣吗?”方锐和张佳乐唯恐不乱,还在起哄。

“滚滚滚!什么叫情趣!”黄少天垂死挣扎,“再说了,我……我怎么知道!随手就拿了放在洗衣机上的队服,谁知道那是老叶的!”

“那叶修的队服怎么会在你房间的?”楚云秀眯了眯眼睛,又加了一把柴火。

“好了好了,别逗少天了。”喻文州终于出来打圆场,拯救自家副队,“我们先回去吧。”

黄少天一听这话,激动道:“队长,还是你够意思!”

“诶,喻队,你这就不对了啊,说好的一起调戏黄少天呢?”黄少天话音刚落,方锐就开口了。

“叶神应该已经回来了。”喻文州答非所问,嘴角的弧度不变。

众人齐齐看向黄少天,黄少天看着他们的眼神,几乎可以听见一声意味深长的“哦~”。

好不容易顶着十二道火辣辣的目光回到了旅馆,黄少天又看见了一切的始作俑者,内心的火焰立马熊熊燃烧了起来。

叶修却悠然自得,怀里抱着一堆资料,正靠在走廊的墙壁上随意翻阅。队服胸口大喇喇地印着一个金色的“5”。

似是听到了谈论声,他合上资料,抬头招呼:“哟,回来了,打得不错。”

“嗯!”走在最前面的王杰希点了点头示意。

“靠靠靠靠靠!老叶先给我交代清楚!这是怎么回事?!”黄少天从队伍最后冲了出来,一手抓着队服的领口,一手指着胸前的“1”字。

“啊,这个啊,昨晚回房间的时候拿错了,早上懒得敲门就将错就错了。”叶修轻描淡写。

而方锐等人仍然不甘罢休,张新杰却在此时发话了:“不早了,都回去休息吧,明早复盘。”

末了,自己先带头走回房间,经过叶修和黄少天的时候,又格外叮嘱了一句:“你俩也别太晚。”

跟在张新杰身后的众人都用“我懂”的目光瞟了叶黄两人一眼,才陆续回到各自的房间。

空荡荡的走廊里,叶修一把抓住黄少天的手腕,从他的口袋里摸出房卡。

“滴”一声,房门打开,叶修不由分说,拉着黄少天就进了房间。

“卧槽,老叶你轻点!”黄少天动了动手腕。

“行行行。”叶修放松手下的力道。

说话间,两人已来到床边。

叶修一副自来熟地模样,两手后撑,稳稳当当地坐了下来。

黄少天只是站在对面,居高临下地看着他,一句话也不说。

“剑圣大大生气了?”叶修歪着脑袋看他。

“你才生气了!你全家都生气了!”黄少天叫道,“还有老叶你别卖萌!换了苏妹子我还能考虑考虑,就你这样,讲真,画面有点美。”

“嗯,还能喷垃圾话,那就是没问题了。”叶修身子向前倾,把黄少天往他的方向拉。

黄少天猝不及防,猛地扑进了叶修怀里,而且正好坐在了他大腿上。现下这个有些暧昧的姿势让黄少天红了脸,小幅度地挣扎了几下。

叶修伸手搂住他的腰,下巴轻轻搁在他的肩膀上,语气轻柔:“我不就拿错了队服吗?怎么了?”

“你不知道他们有多猖狂!比完赛了,韩国队的美女队长上来握手,本来聊得不错。突然她跟我说我队服穿错了。卧槽,太丢脸了!”黄少天被叶修的动作制住,嘴上却叫嚣起来,“他们那群人早知道了又不告诉我,还在那里笑了半天!老叶你说气不气人!”

“是挺气人的。”叶修的话语听不出起伏。

“是吧是吧!”黄少天为自己找到了一个同盟而开心。

“是的。我才离开了一天,少天你就和别国的美女队长相聊甚欢了,简直伤透我心,嗯?”叶修的语气逐渐危险,环绕在黄少天腰上的手不知何时钻进了队服。

“唔……老叶你听我解释……”

 

解释?还解释什么!

后来他们干了个爽。

En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谢看完全文的你,叶黄大法好ヽ(゚∀゚)ノ

咳咳,本来是老叶调戏少天的,结果变成了全员调戏,叶黄就在结尾的部分有,不知道还满不满意,嗯……

评论(14)

热度(19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